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基础及工业设计教研室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

2018年07月06日 14:46  点击:[]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2018年7月5日上午9点,机械基础及工业设计教研室举行了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驭同志出席并讲话,教研室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竞赛开始前,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洪波同志对此次竞赛的意义和竞赛规则进行了介绍,所有参赛的老师们踊跃答题,气氛热烈。竞赛过程中,教研室老党员张雷同志还结合知识竞赛题目,对秋收起义、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长征和遵义会议等重大革命历史事件进行了回顾,老师们也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革命的发展历程。

竞赛结束后,许驭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此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鼓励教研室结合两学一做,开展更多的学习实践活动。

上一条:我院荣获共青团工作、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足球赛报道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