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专家组自评整改落实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

2018年05月21日 11:22  点击:[]

学校于2017年11月19-22日对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并提出反馈意见;同时我院根据校内专家反馈意见,编写了整改方案,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按期进行整改落实。

2018年5月14日上午,以侯晨曦副书记为组长的校内自评专家组对我院进行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及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检查。

学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武佩院长对自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的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授委员会、教师等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后专家组对照自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通过现场查阅实证性佐证材料,走访相关实验室,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检查工作。

2018年5月14日下午,检查工作结束后,召开了专家组对检查结果意见反馈会。专家组对我院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后续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意见及建议,为我院迎接自治区的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授委员会、督导组等成员参加了反馈会。

上一条:农机教研室组织2014级农机专业毕业生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指导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