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8年05月12日 15:41  点击:[]

2018年5月9日下午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从学生角度了解学院的教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督导组成员、教学办以及农机、农电、卓越班、毕业班学生代表、蒙语授课班和预科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同学们踊跃发言,对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院长和督导组老师也对学生提出的困惑和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构建了信息畅通的交流平台,对提升学院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水平,更好地迎接教学评估有着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专家组自评整改落实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