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工业设计专业举办专业学习交流会

2018年05月11日 17:55 孙芊芊 点击:[]

2018年5月10日在我院领导和教办、学办、机设教研室的支持下,在博学楼207阶梯教室举办了工业设计专业学习交流会,期间由大四的学生代表们就当下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普遍关注的就业求职、实习、专业手绘、专业软件、专业设计、考研等内容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及实习、考研经验,在本专业全部年级范围内开展学习交流会。

在就业和实习方面,主要交流了简历的设计、作品集的设计、求职过程、实习流程和企业使用的专业软件等;在专业学习方面,主要交流了手绘技巧、数位板绘图、平面软件和三维软件的学习心得、专业网站和本专业交流学习途径;在专业考研方面,介绍了工业设计工程和设计学考研的备考、学习、考试等相关经验。

交流会最后对学生进行了网络互动调研问卷,经统计学生们对本次活动的满意度很高并对下次学习交流的内容提出了要求。也为举办更好的工设学习交流活动提供依据。

 

undefined

工业设计专业学习交流会现场

  学习交流会调研问卷统计

上一条:机械基础及工业设计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侯占峰在机电讲堂做“中新高等教育对 比分析”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