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侯占峰在机电讲堂做“中新高等教育对 比分析”讲座

2018年05月10日 18:44  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院车辆教研室主任侯占峰副教授,在2017年9月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中的一员,与全国17所高等学校的41名农业工程相关专业背景的一线教师一起,在新西兰梅西大学进行了为期半年的研修学习活动。

侯老师从“访学情况概述、研修学习收获与体会、今后教学设想与规划、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听取梅西大学关于高等教育教学法以及农学类课程的教学过程。作为校级示范课在建课程的主持人,侯老师计划今后从转变教学理念开始,重视信息化教学设计,探索Student center教学模式,应用探究性教学模式,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开展多样化实践教学,通过完善的网络教学资源平台,创新多元化的考核评价方法。

上一条:机电院工业设计专业举办专业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机械基础及工业设计教研室开展集中学习和教学法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