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基础及工业设计教研室开展集中学习和教学法研讨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18:40  点击:[]

2018年4月26日下午,机械基础及工业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和教学法研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洪波主持。

理论学习内容的主题为宪法修正案学习。王洪波老师从宪法的概念、特点和作用,为什么要修改宪法,此次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与老师们一起进行了学习和心得交流。

教学法研讨的主题是听课信息交流与反馈。每位教师从自己听课的内容、授课教师教学法的运用、学生的课堂表现、教师教学过程中好的方法和经验,以及听课过程中发现的个性化问题和共性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分析。教研室老师们还重点针对蒙语学生的学习方法、教学进度安排、教学方法运用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老师们针对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和自己听课的感想进行了踊跃发言,整个会议持续2个小时。

上一条:侯占峰在机电讲堂做“中新高等教育对 比分析”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上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