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8年04月17日 21:01  点击:[]

4月1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北方电力达拉特发电厂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及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内蒙古京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方电力达拉特发电厂举行,达拉特发电厂厂长黄魁、副厂长程晓林、副厂长周涛、人力资源部部长闫占军、实训基地主任王建宇、我校副校长王春光、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郁志宏等出席了仪式。

北方电力达拉特发电厂始建于1992年,现有火电发电机组8台,总装机容量318万千瓦,是国家“八五”、“九五”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家能源战略集群中的重要制高点,是内蒙古“煤从空中走、电送北京城”战略的重要电源点。仪式上,王春光副校长就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聘请企业导师等指明了方向,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黄魁厂长表示将在学生实习实训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希望与学校在产学研方面进一步合作,双方建立互赢互利、高水平高起点的合作模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王春光副校长与黄魁厂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内蒙古京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北方电力达拉特发电厂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华能达拉特电力运行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达拉特电厂集控中心、大国工匠郑桂杰技能大师工作室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机械制造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