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学风总结表彰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03日 11:21  点击:[]

3月31号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西区文体馆三楼进行。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芒来同志、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同志、院领导那森巴雅尔同志、武佩教授、郁志宏教授、全体班主任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机电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涌现的20个校院级优良学风班集体、5个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5个精品团日活动、8个考勤“三联动”优秀班级、7个手机收纳袋优秀班级、6个早晚自习优秀班级、4个零补考班级、11个七次获得五星级荣誉宿舍、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4名学习进步个人、10名“一帮一助学活动”帮学贡献个人、36名校园优秀联防队员、15项学生科技创新、5项学生申请实用专利、22名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以及18名优秀辅导员。

零补考班级班长王泽寰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作为个人需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作为班长应该团结同学,提高凝聚力,从而创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同志动员讲话中简单回顾2017年响应“两提高一降低”开展学风建设取得的可喜战绩,指出2017年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革措施,应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意识、诚信观念及对学校的认同感,强调学生应养成课前预习、课上听讲、课后复习的好习惯,指出学生干部要有带头作用,积极深入学风建设的工作中。

最后,大会在全体师生高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电院举办第十二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