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雨课堂”培训,扩展课堂教学方法

2018年03月16日 16:13  点击:[]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共同推出的新型智慧教学工具,目的是全面提升课堂教学体验,让师生互动更多、教学更为便捷。雨课堂能够连接师生的智能终端,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快捷免费地实现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学,全部功能基于PPT与微信,轻量易用,操作方便。

为了教师能够更快更好地使用雨课堂进行教学,我院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常亮老师和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石龙老师于3月15日下午在工科楼825为我院全体教师进行雨课堂使用培训,石龙老师授课生动幽默,我院老师参与度极高,达到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获“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喜讯:祝贺我院毕业生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