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祝贺我院毕业生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8年03月06日 16:29  点击:[]

2018年1月31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出山东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75名,我院毕业生苏成云当选。选举结果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苏成云,我院200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2004年7月本科毕业,2007年7月我院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共党员,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自动变速器技术专家。

十多年来,苏成云专注于车辆自动变速器技术的研究开发,作为访问学者带领盛瑞研发团队先后在德国、英国、韩国等自动变速器技术领先的国家进行研究开发工作,打造了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水准的创新团队,搭建起从概念设计到仿真分析、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匹配标定、试验验证,再到产业化的完整创新链条,完成了8AT的研发及产业化,填补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先后承担、参与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国家强基工程等省部级以上项目15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山东省技术发明二等奖、省长杯工业设计大奖赛金奖、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拥有授权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

上一条:我院开展“雨课堂”培训,扩展课堂教学方法 下一条:机电院与两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