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举办第十三届“最有魅力班集体”决赛

2017年12月18日 15:17  点击:[]

12月12日晚7:00,机电院第十三届“最有魅力班集体”决赛于东区礼堂隆重举行。许驭、葛飞老师和17级班主任葛丽娟、金敏、刘飞、王洪波、孙芊芊、刘海洋、王健、包那日苏、马彦华老师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和17级全体同学参加。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预赛、知识竞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有农电一班、农电二班、机制五班、农机蒙班、车辆班、机制三班6个班级进入决赛。  

一支炫酷的开场舞拉开决赛的序幕。决赛分为必答题、是否题、我爱记歌词、挑战题、心有灵犀和巅峰之战六个环节,参赛选手认真对待每一道题,充分展示自己渊博的学识和团队能力;伴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更有美妙的歌曲串烧、二胡演奏《赛马》、“光线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诙谐幽默的相声《我要穿越》和引人深思的心理话剧《阿波罗神殿上的箴言》使舞台熠熠生辉;设置的微信墙抽奖环节,充分激发在场观众的热情。经过激烈比拼,农机蒙班一举夺魁,农电一班和机制五班分别获得二、三名,农电二班、车辆班、机制三班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了知识与友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有利于同学们开启一段斑斓而具有魅力的大学之旅。  

 

上一条:我院召开外聘教师试卷规范化管理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冬季越野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