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

2017年11月24日 18:34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月19-22日,以塔娜副校长为组长的校内自评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 

11月19日下午4:00,于工科楼825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汇报会”,塔娜副校长主持评估见面会,武佩院长围绕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七方面进行汇报,凝炼特色亮点,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解决措施。随后的时间,专家组通过听课看课,查阅管理文件、教学档案、支撑材料,抽查试卷、毕业设计,师生深度访谈,走访实验室、实习基地等方式进行实地考察。 

11月22日上午10:00,在工科楼825会议室召开“机电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反馈会”,塔娜副校长从本科教学工作值得肯定之处、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三方面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校内反馈,要求两周内将学院整改方案报学校评估办公室;各组长分别进行反馈;那森巴雅尔书记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 

11月22日下午4:00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党政领导会议,对照校内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部署整改落实工作,要做到整改方案细化到人、措施切实可行、倒排时间表、立改立行,无盲区无死角。 

 

上一条:机设教研室对《工程制图》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讨论确定 下一条:我校利丰北纬41°车队在2017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