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相随”一院一精品活动

2017年11月15日 14:47  点击:[]

为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2日上午8:30,机电院于西区操场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相随”一院一精品活动。学办老师葛飞、包那日苏出席,17级全体同学参加。  

由葛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各班级在花式接力、跋山涉水、乾坤大挪移、解手链五项活动中积极展示自我,领略坚持不懈、团结互助的精神内涵。最后,农电二班、农机卓越、电气三班、电气四班、机制四班与电气一班获得前六名。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树立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增进同学们间友谊,增强班集体凝聚力。  

 

 

 

 

 

上一条:利丰北纬41°车队举办新车发布会暨出征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