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织实验教师座谈会

2017年11月06日 14:55  点击:[]

2017年11月3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召开了实验人员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学院专职实验员和带实验课的老师参与座谈。  

参会老师针对上学期学校督导就实践环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广泛交流,特别查摆了实验开设情况,实验室管理和建设,实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在实验室的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督导指出我院实验室管理制度还有待建立健全,要管理好实验室,做到一切有证可查,全力迎接教学评估,努力提高学院实践教学水平。  

最后郁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实验教师对学院实践教学所做的努力,希望各位老师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上一条:机电院承办学校第六届“青春之歌”蒙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