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年11月06日 14:54  点击:[]

2017年10月26日下午4:20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2016年、2017年新进教师参与座谈。  

本次座谈会督导组以关爱每位青年教师,使其快速成长为出发点,向被听课的教师面对面反馈了听课后的意见与建议,并同新进教师交流了首轮上课的感想以及学院对其培养过程中的问题。督导组老师首先肯定了每位新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学特点,同时又逐一地、详细地向新教师反馈了在教学过程中的仪表、语言、语速、板书、课堂教学秩序的把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青年教师就教学与科研相辅相成的关系、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织实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织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