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开展迎接“十九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年11月06日 14:42  点击:[]

按照校党委10月11日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维护稳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5:00机电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布置安全稳定相关工作,10月13日下午4:00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副院长郁志宏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检查小组,深入到工科大楼各办公室、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根据各教研室提交的《机电工程学院教研室(办公室)安全隐患责任清单》逐一走访、逐项检查、不留死角,彻底排查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14级工业设计班实习报道(二)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