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实习报道(一)

2017年09月16日 07:32  点击:[]

9月11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车辆工程S专业来到湖北十堰展开为期13天的实习。  

9月11日上午,十堰东信培训学校对全班同学进行了实习前的安全培训。从9月11日下午开始,同学们相继在先锋模具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车架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总装配有限公司、东风佳华轴瓦有限公司、凸凹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车厢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前身是1969年开始建设,1975年正式投产的第二汽车制造厂(1992年更名为东风汽车公司)中重型商用车制造业务,2003年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组建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后,东风汽车公司原中重型商用车资产及业务全部进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重型商用车事业部。  

2015年1月26日,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沃尔沃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湖北十堰正式成立并运营。  

经过四天的实习,同学们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进行了良好的结合,学到了许多课堂上没有学到的知识。同学们不仅学习到整车装配的工艺流程,更学习到整车装配前各零部件的生产制造过程及工艺流程。在未来一段时间,全班同学将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其他分公司、工厂进行实习,更加深入地学习汽车在生产过程中所需要的各项零部件加工工艺工序。  

                                                                                 图片文字来源:薛晶  

 

上一条:车辆工程实习报道(二) 下一条:机电院领导深入训练场看望帮训教官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