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井冈情 中国梦”社会实践(八)

2017年08月26日 17:26  点击:[]

  正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之日,8月8日上午7:30,内蒙古农业大学“研革命圣地 学红色精神”实践队同呼伦贝尔学院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在基地共贺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两支代表队交流了自治区成立70年间的巨变,畅想家乡的未来。

  下午4:00,实践队于综合楼208观看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直播,身在井冈山不能在场为自治区70周年贡献力量,但队员们的心已跨越千山万水回到家乡。主会场全方面展现多民族、多领域、多元化的自治区风貌和自治区的沧桑变化,队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下午4:30,实践队于综合楼报告厅参加“井冈情 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行动(第四期)结业式。大会在《梦想·井冈》的歌声中开始,钟国华老师为各实践队颁发结业证书,学生代表谈实践体会,登上井冈山,学习井冈山精神,是观念的改变、精神的洗礼,结业式在全场同唱《团歌》中结束。

  至此,为期九天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革命圣地  学红色精神“实践队赴井冈山社会实践圆满结束,我们踏上归途,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井冈情 中国梦”社会实践(七)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井冈情 中国梦”社会实践(六)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