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九)

2017年08月26日 15:49  点击:[]

  今天是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 点燃青春梦想”实践队来到吉林边防总队训练基地的第八天,也是队员们在基地的最后一天。尽管清晨没有吹集合哨,但队员们还是自觉按时起床收拾内务。

  上午8:30队员们从训练基地出发前往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进行参观,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原为吉林工业大学,队员们走进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等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学院感到分外亲切,在实习加工车间了解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农业机械化工程等国家重点学科建设情况,在对比、接触、交流中提升专业认知,巩固专业思想。

  晚饭后,社会实践临时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支部第二次集体学习,毕力格图、高文婷老师与队员们总结交流此次实践活动,回顾实践活动的收获和感受,在基地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队员们在八天的实践中圆满完成既定任务,与边防官兵、兄弟院校实践队员充分接触交流,密切了军民关系,增进了校际交流,让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在火热的生活中绽放,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己、勇挑重担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井冈情 中国梦”社会实践(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吉林边防·点燃青春梦想”社会实践(八)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