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7年06月24日 09:50  点击:[]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623日上午9:00在西区旧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学院党委委员那森巴雅尔、武佩、孙小平、李海军同志,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大会,许驭同志主持大会。

   宣誓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许驭同志宣读201612月、20176月新发展党员名单,孙小平同志领誓,71名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尚嘉璐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承诺,牢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老党员代表张翼强同志发言,希望新党员牢记入党宣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党旗增光添彩,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那森巴雅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老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七十大庆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电院学生在“全国3D大赛10周年精英联赛暨DigitalMaster2017一带一路挑战赛” 内蒙古分赛区比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机电院暑期社会实践中标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