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举办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卡拉OK大赛

2017年06月21日 08:50  点击:[]

   618日晚7:00,机电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卡拉OK大赛。许驭、宗哲英、曲辉、葛飞、高文婷、毕力格图、刘贵权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闭幕式。

   一场帅气的爵士舞拉开大赛的序幕,十位选手深情而自信的表演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同学,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中间穿插进行的颁奖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程美平获得一等奖,张永越和苏力德获得二等奖,郝旭坤、尼木根和张羽鑫获得三等奖,赵鹏、邬竞方、张杰男和卢新岩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宿舍文化节的活动成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的舞台,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上一条:机电院暑期社会实践中标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 下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6月份“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