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第三届阳光体育之“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8:15  点击:[]

  6月11日上午,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我院承办第三届阳光体育之“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在西区田径场行。副校长王春光、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教务处副处长张旭、学生处副处长侯振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勇机电院武佩院长、能源院副书记常亮、林学院副书记王志强出席活动,许驭主持启动仪式。

  田径场上,各学院的16支代表队以及我院的16支班级代表队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 “齐心协力”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同闯关,“袋鼠接力跳”同学们在跑道上传递力量,“螃蟹背西瓜”彰显团队协作的意义双人跳绳、三分球、倒踢足球和踢毽子等项目使同学们充分感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通过活动,倡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魄,提高团队意识,磨练意志,增进沟通协作能力摒弃网络的不良影响。

 

 

上一条:我院获得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之校园心理剧决赛第一名 下一条:内蒙古利丰集团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