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工业设计专业举办专业学习交流会

2017年06月06日 17:46  点击:[]

2017年6月1日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在博学楼举行了14级工业设计专业《产品设计Ⅱ》结课汇报即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学习交流会。14级、15级、16级工业设计同学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产品设计Ⅱ》课内实践项目设计成果结课汇报为主题,14工设学生以2人团队形式展开成果汇报。

通过集体述稿、比稿的教学环境,即锻炼了学生阐述设计方案、实践表达的能力,同时树立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是一次很好的多样化考核方式的尝试。

通过老师的点评和学生问答交流环节,增强了学生对于本专业学习内容的了解和各年级学生的互动和交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内蒙古利丰集团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与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洽谈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