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组深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17年05月30日 17:08  点击:[]

5月26日下午3:00在学院八楼会议室(827)校督导组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副院长武佩、副院长郁志宏、副书记许驭、教授委员会、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郁志宏围绕学校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文件精神报告了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主要从学院领导、专家、同行听课情况;教材建设及选用情况;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情况;青年教师导师制度落实情况;教研室开展教学研究、教学活动情况;上学期期末试卷自查情况;上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本科教学档案资料的形成和管理情况;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第一阶段动员与学习情况;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教学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政班子、教授委员会研究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各类实习任务的安排和中期检查情况、毕业论文工作中期检查情况;实验实习的安全措施及隐患排查情况等方面详实地进行了介绍,并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校督导组听取我院的工作汇报后,督导组根据我院工作汇报的内容,提出了一些相关的问题,我院与会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随后督导组对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最后,督导组组长童淑敏教授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就本次检查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认为我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得认真、扎实,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机电院举办“梦想起航 赢在规划”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机械制造教研室开展听评课教学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