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制造教教研室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7年05月03日 17:21  点击:[]

2017年4月28日9:00,机械制造教研室在工科楼513召开教研室会议,主要讨论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包括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讨论稿)、教学文件(讨论稿)、教学大纲的制定等。 

会议上,老师们就学校的相关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建议或意见。特别就《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2017.4修订,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讨论本着以人为本,提升教学管理和教学意识为主导,就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办法的内容合理性、认定的等级等方面逐条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修订意见。 

教研室布置了培养方案中非核心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并进行了相关课程教学法的研究。每门课程落实到课程组,落实到个人,确保编写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最后,教研室就工程训练中心的规划和发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意见。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班主任、年级辅导员“班团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院召开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