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党委召开12月份“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2017年01月04日 18:27  点击:[]

   13日下午5:00机电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进行12月份“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23人参加学习。

学院中心组采用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布置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集体学习,与会同志认真领会习近平同志强调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在实际工作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院举办2016年度教代会暨新年茶话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