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党委召开10月份“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2016年11月07日 10:44  点击:[]

114日下午4:10机电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进行10月份“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19人参加学习。

学院中心组采用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习近平同志在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点进行学习传达,布置教工党员补交党费、教工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流程、党日活动评比、第四次专题讨论“讲奉献、有作为”等工作。

通过集体学习,与会同志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点有所把握,有助于在接下来的深入学习中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实质,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机电院举办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习暨灭火演练 下一条:我院参加“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