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党委召开9月份“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2016年10月08日 12:10  点击:[]

9月30日下午4:30机电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827会议室进行9月份“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19人参加学习。

学院中心组采用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重点就共产党员、领导干部规范婚丧喜庆事宜提出要求,并就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进行研讨

会上由许驭同志简要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和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关于规范共产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办法》。

通过集体学习,与会同志认真领会自治区纪委、监察厅、高校工委关于规范婚丧喜庆事宜的要求,做好宣传动员;教工支部围绕“崇尚师德为人师表”、学生支部围绕“文明礼貌我先行”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推进教风建设、学风建设。

 

 

上一条:机电院举办新生适应性讲座 下一条:绿染北疆-机电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