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举办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卡拉OK大赛

2016年06月21日 15:16  点击:[]

6月18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卡拉OK大赛。许驭老师葛飞老师高文婷老师毕力格图老师15级电气四班班主任张春慧老师15级工业设计班班主任徐晓旭老师和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宿舍文化节作为机电院传统活动之一,多年来一直深受全院师生的喜爱。活动中,同学们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力,用激情演绎自我,留下一幕幕精彩一段段感动。经过预赛的激烈比拼,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到卡拉OK大赛决赛的角逐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终关图宝音、佟红军摘得大赛冠军,金睿冯明龙得第二名,张琦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宿舍文化节的圆满落幕,展示了我院同学认真努力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我院在2016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6月份“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