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乃迁教授和汪宁副教授在机电院作报告

2016年05月30日 15:50  点击:[]

5月27日下午3:00,应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农业工程与生物系张乃迁教授和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农业工程与生物系汪宁副教授在机电院八楼大会议室作了题目为“Crop Phenotying Technology”和“Research and teaching on sensing technolog y for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郁志宏教授主持。参加学术报告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    

张乃迁是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农业工程与生物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致力于传感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高光谱成像技术及智能控制在农业上的应用等的研究,目前担任《Transaction of ASABE》学术期刊信息与电子部的主编,是世界著名的农业工程专家。也是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2011年度会士荣誉(ASABEFellow)获得者,第一届海外华人农业、生物和食品工程师协会主席。    

汪宁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农业工程与生物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致力于精准农业、农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机器视觉和图像处理、无线/有线智能传感器和智能控制在农业上的应用等领域的研究,曾主持或参与了约20个资助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项目资金来源包括美国、加拿大政府部门以及中国相关部委等。汪宁副教授也是加拿大安大略州高级职业工程师(P.E.),在多个国际性专业学术组织担任职务。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海外中国农业、生物与食品工程师协会(AOCABFE)、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等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传感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高光谱成像技术。    

 

上一条:机电院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5月份“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