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坐标测量机培训

2016年05月17日 17:02  点击:[]

2016年5月12日上午10:00在工科大楼519互换性与公差实验室进行三坐标测量机的培训,学院老师及部分学生参与培训学习。  

三坐标测量机是现代汽车、电子、机械、航空、军工、模具等行业广泛应用的测量仪器,可通过手动或自动扫描方式对被测件尺寸、几何形状位置等进行测量并获取其三维数字化数据(点云/特征),可为更进一步逆向工程建模等提供数据支持。高精度、高刚性、高稳定性等为其主要特点,测量操作方便。  

可通过对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快速精确地得出被测件基本元素及相应公差分析,还可利用其元素构造等功能为CNC加工等获取数据程序。  

 

三坐标测量机整体外形 

 

现场培训三坐标测量机校准及使用 

 

测量后系统同步处理数据,出分析报告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召开5月份“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院开展“电力科普进课堂”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