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新一期机电大讲坛

2016年04月25日 09:13  点击:[]

3月31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新一期机电大讲坛开讲,机械制造教研室郭文斌老师就普渡大学一年的访学经历作了精彩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全程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郭老师讲述了普渡大学的优势专业及农业生物工程学科在全美的地位,并着重就老师们比较关心的前沿科研方向与研究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普渡大学在全球农业生物工程领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郭老师访学期间主要从事流变学的研究,感受颇深,通过自身的体会与观察以生动的照片给大家进行了多维度的展示,如设备的较高利用率、资源的共享、资料的获取、先进的教学管理系统与软件条件等,特别是浓厚的学术氛围与学生科研兴趣的提高方面。 

历经45分钟的讲坛落下帷幕,全场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郭文斌老师的精彩报告,老师们通过这次报告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 

上一条:机电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承办我校“魅力阅读,精彩农大”读书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