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关工委获得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01月07日 15:56  点击:[]

  为纪念校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1月6日下午,我校在书缘会议室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邵祥作了工作报告,就关工委三十年发展历程、经验总结及发展规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总结。

  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委员郑俊宝,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培祯、廖永三出席表彰会。我院关工委获得“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张德绵同志获得“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机电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学生工作考核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