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年10月12日 16:03  点击:[]

  20151010日上午9:00,我院在工科大楼827会议室召开严以用权为主题的“三严三实”第三阶段学院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武佩同志、郁志宏教授、孙小平同志、许驭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许驭同志通报了108日、9日学校组织各学院书记、院长学习观摩包头市、乌兰察布市“十个全覆盖”的情况,学院拟近期组织相关学习研讨;武佩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重大事项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和教授委员会民主决策作用,坚持权为民所用,按规章制度行使权力;车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占峰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车辆教研室的现状谈“严以用权”的学习心得和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三严三实”三个阶段的学习感想积极发言,在个人成长、学院发展、本职工作中贯彻“三严三实”,做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好老师。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机电院举办第十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