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年09月15日 18:25  点击:[]

 

2015 910 下午4:30,我院在工科大楼827会议室召开严以律己为主题的“三严三实”第二阶段学院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武佩同志、郁志宏教授、孙小平同志、许驭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许驭同志就近期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孙小平同志结合工作经历和理论学习,就党员如何严格要求自身、为政清廉、做好本职工作谈个人体会;农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崔红梅同志阐释“严于律己”是做好一名合格的教师的基本要求,在三尺讲台做好表率,以自身行动带动学生,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切实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同学形成正确的幸福观。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严以律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提升专业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就业率、增强学院的品牌效益。

 

 

 

 

上一条:学校“十三五”规划调研组深入机电院调研 下一条:机电院关工委举办新生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