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召开2015级新生教育大会

2015年09月05日 18:01  点击:[]

 

9 3 下午300,机电院于工科大楼一楼召开2015级新生教育大会,全体15级新生和帮训的指导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许驭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手册》,通过详实的案例重点说明了校院的学籍管理制度、学分制、科技创新、奖助学金、评奖评优、违纪处分规定等校规校纪,希望同学们在明确的目标下,有效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行为规范,严格遵守纪律,保持身心健康,做一名合格的农大学子。

 

  通过开展新生教育有利于全面了解校院各项规章制度、更加合理地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相信同学们必会明确目标、拼搏努力、为机电争光。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5年7月江苏省东方1号工作营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机电院开展2015级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