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2015年07月14日 18:26  点击:[]

 

   2015714日下午3:00,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我院在工科大楼827会议室,召开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三严三实”第一阶段专题研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同志主持,武佩同志、孙小平同志、许驭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书记、教学办公室主任、学办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那森巴雅尔同志就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阶段进行工作部署;许驭同志就“严以修身”的内涵和意义谈学习体会,从四个方面诠释了“严以修身”的具体步骤;机设教研室主任王洪波老师从教师的角度阐述如何“严以修身”,从教师自身的言行指出教师“严以修身”的重要性以及教师疏于修身对工作、生活的危害。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严以修身”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展开讨论,重点研讨了如何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立标杆、做表率等与教学工作息息相关的问题。最后,那森巴雅尔同志就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指出:每位教师都应结合自己工作,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认真的思考,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修养,为学生做好表率。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国营第616厂校企合作二十年纪念会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