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女教职工才艺展示及座谈交流活动

2015年04月10日 15:59  点击:[]

  2015 49 下午,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在校工科大楼851室(机电院“职工之家”),举行了以“从′才气′到′才艺′”为主题的机电院女教职工才艺展示及座谈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那森巴雅尔、院长陈智教授等学院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斯日古楞和 乌云塔娜 老师为大家现场展示和传授了传统蒙古奶茶的熬制方法; 郭永 老师为大家展示了美妙精湛的剪纸艺术;徐晓旭、 薛晶等 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十字绣、自制特色食品及手工工艺品。在品尝醇香奶茶、欣赏精美手工艺品的同时,女教职工们也畅所欲言,就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中青年女教师如何处理工作与生活的矛盾,和院领导、同事们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支持和帮助,学院教职工参与积极踊跃,缓 解了 老师们的工作压力,丰富了我院教师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校关工委与机电院师生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畜牧装备工程技术执行董事石海星为我院12级农机汉蒙班学生做专场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