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4年10月28日 19:47  点击:[]

  10月26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于西区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正处级组织员孙小平、校学生会副主席姬璇及学院各班级正式代表300余人出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许驭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学生会副主席姬璇同学致贺词;学院党委书记那森巴雅尔致开幕词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服务社会;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将吃苦耐劳、拼搏向上的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做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同时强调此次选举,学生代表要充分履行代表权利。随后,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玉明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徐越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温强做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对正式代表提交的163份所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改进措施做了汇报,这也是我院2014年3月申报的校团委重点创新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二十分钟休会后进行大会选举,许驭老师宣读换届条例及正式候选人的名单13名正式候选人依次进行三分钟的竞选演说候选人的精彩施政纲领赢得代表们阵阵热烈掌声;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本着对学院、对同学负责的态度投下神圣的一票,经过紧张有序计票,10名候选人当选机电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会主席团成员机电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全场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信机电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必将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志存高远的气度,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机电院各项工作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2014年机电工程学院中青年教师实践技能大赛总结及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电院举办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