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迎新足球赛

2012年11月24日 14:48  点击:[]

    为了增进研究生新同学间的了解,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机电工程学院2012年10月14日上午在西区操场举办了2012级研究生迎新足球赛,这也是研一新生第一次聚在一起踢球。由于是初次比赛,大家都比较兴奋。虽然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但是双方队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动作和情绪上都控制得比较好,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充满体育精神而且精彩纷呈的比赛。 

    也许是大家的身体状态还没有从悠闲的暑假中恢复过来,在比赛进行到后半程时大家的体力都或多或少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这完全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给研究生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放松和快乐,大家都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这种活动能经常开展。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迎新足球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迎新足球赛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