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2级新生专业讲座

2012年11月15日 18:53  点击:[]

     2012年11月15日晚上7:00,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2级全体新生在班主任有序的组织下,在新教学楼313认真听取了机制教研室张丽春教授题为《机械装备技术的现状与展望》专题讲座。 

    机设教研室主任王洪波老师主持了讲座,机制教研室主任郭文斌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学习特点、学习方法以及大学期间需要培养的品质;张丽春老师重点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机电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实践条件及专业特色,并就未来同学们的就业方向和生涯职业规划等具有实际意义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以多媒体方式全面地为学生介绍了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现状与展望,最后鼓励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专业的要求,掌握必备的知识技能,努力成为合格的人才。 

    讲座在掌声中完满结束,此次讲座对机制专业2012级新生来说既是一堂生动的专业启蒙课,又是一堂丰富的人生哲理课,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趋势、就业的岗位和本专业必备的素质与能力,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并且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2级新生专业讲座 下一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2级新生专业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