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丹麦技术大学Niels Bay教授应邀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2年11月24日 14:42  点击:[]

    为了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8月29日下午,丹麦技术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Niels Bay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学生聆听了报告。郁志宏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

     Niels Bay教授是国际著名的压力加工及摩擦学专家,他作了题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n Metal Forming and Resistance Welding”的专题学术报告。在报告中,Niels Bay教授主要介绍了他领导的课题组在技术成型、摩擦学、超导材料加工及电阻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报告结束后,Niels Bay教授还与我院部分师生作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丹麦技术大学Niels Bay教授应邀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丹麦技术大学Niels Bay教授应邀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