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数据-机电院

    2015年10月30日 10:43  点击:[]

    关于2016届毕业生生源数据编制的说明

    1生源所在地(户口所在地)不符的学生要提供准确的生源所在地信息并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复印件 【学校集体办理的身份证除外】或户口薄复印件)。

    2、大学在读期间,父母户口迁出原始生源所在地(户口所在地)的,出具户口薄复印件,方可修改其生源地信息。

    3、学生现用姓名与高考招生录取名册不一致的,以招生录取名册为准,如需更改要出具相关材料(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户籍证明)。

    42016届毕业生如有不在该数据库内,请各学院在校对时予以补充。

    52016届毕业生中如有未能按时毕业、退学、转学、休学、病缓等请在数据库备注栏中标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院部听课表 下一条:2015年机电院关于开展“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工作表格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