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9考研调剂信息

2019年03月11日 08:13  点击:[]

调剂专业: 机械设计及理论;农业机械化工程;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机械与风电方向);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机械工程(工程硕士);农业工程(工程硕士);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业硕士)

内蒙古农业大学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支持高校,机电工程学院现调剂以下四个专业的学术型硕士:080203机械设计及理论、082801农业机械化工程、082803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机械与风电方向);082804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调剂以下三个专业的专业型硕士:085201机械工程(工程硕士)、085227农业工程(工程硕士)、095136085227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业硕士)。

一、调剂基本要求

1.考生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的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二区工科的分数要求,具体要求详见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页 (http://yjsy.imau.edu.cn/)或机电工程学院网站(http://jidian.imau.edu.cn/)上的相关要求。

2.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的是工学照顾专业可以按工学照顾专业分数调剂。

二、调剂申请办法

1、凡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请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yjsy.imau.edu.cn/)或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网站(http://jidian.imau.edu.cn/ )或点击下方附件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写后发到邮箱:zhanghj320@163.com

2、收到调剂申请表,经我院审核后,如符合我院复试条件,我院将以电话、Email或网站公布的方式通知考生前来参加复试。复试时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生证原件。

3、通知前来复试的考生须在国家调剂系统(http://yz.chsi.cn/)上进行报名并选报我校,在录取前不得更改报考志愿,否则将会影响考生的复试与录取。如被我校录取,考生还须在系统中待我校发出录取通知后进行确认。

三、入学后待遇

学费8000元;助学金:8000元(100%) ;国家奖学金:20000元(硕士5%);自治区奖学金:10000元(硕士5%)自治区学业奖学金:8000元(30%);学校学业奖学金:5000元(40%)、3000元(30%);导师发的科研津贴:2000(100%);优秀生源奖学金10000元(985、211高校生源);其他奖学金。

学生收入=助学金+奖学金-学费

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71-4309223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010018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1日

上一条:2019年机电院研究生复试笔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毕业与学位工作安排(全日制研究生)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