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机电院举办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2年11月24日 19:56  点击:[]

为了增进研究生间的交流,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强化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于11月24日下午在东附楼3楼会议室举办拓“研究”创新思维,展机电工程风采为主题的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海军老师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张海军老师为同学们致词,他希望同学们团结友爱,学习和生活共同进步。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有四个队参加活动,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题环节,本环节主持人高阳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带给大家阵阵的欢笑,同学们争先恐后,跃跃欲试地答题使会场气氛逐渐升温。第二个环节是比划猜,该环节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肢体表达能力和团队默契,欢呼声此起彼伏。第三环节是搭桥,同学们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为本队构建出别出心裁的纸桥,庄新斌同学还在评分间隙为大家献上一曲《像风一样自由》,使得会场气氛达到高潮。经过3轮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一、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张海军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品。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活动在欢快团结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加深了彼此的认识,深化了团队意识。本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组织策划,得到了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预祝下次活动更加精彩。

上一条:机电院2014年复试办法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