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4年06月12日 09:23  点击:[]

    6月11日上午9:00,机电院分党委在新教学楼309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机电院分党校教务长、正处级组织员孙小平同志和2014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12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驭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许老师结合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2014届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需强调的几个问题》和《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基本知识宣传卡》等学习材料,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介绍信的样式及介绍信三联的用处;举例说明了接收党组织关系单位名称和上级党委组织部门名称的书写规则以及如何办理介绍信的改派手续;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在新的支部如何参加支部活动。

    而后,孙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寄语很高的期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关系国家大事;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有计划有安排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掌握生存的本领,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许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近期关注班级动态,通过努力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祝福所有毕业生党员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14年6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下一条:机电院拟参加重点培养班学员 公 示(2014.6.5)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