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014年04月21日 14:19  点击:[]

    4月16日晚7:00,赵云虎老师于主楼150教室为机电院入党积极分子,主讲了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主题入党培训课。

    赵云虎老师正在讲课 机电院 摄

    这节课主要内容是学习并了解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本节课的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端正入党动机。赵教老师指出,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入党动机正确与否,关系到党的纯洁性和党组织的战斗力,赵老师还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行动的精神力量,是经受多种考验的重要保证,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采取正确的入党行动。而后,赵老师还给同学们例举了一些贪污腐败的官员的事例,比如,赤峰市市长徐国元,黑龙江绥化具市委书记马德等人的贪污事例,老师就此事例以告诉同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认真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通过这些事例得出启示,牢记宗旨,防微杜渐,清廉自守。第二部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赵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党的章程,尤其是党员应该履行的义务以及作为党员有哪些权力。笫三部分,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老师从头到尾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入党的流程,希望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好好学习,了解并掌握流程的梗概。第四部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赵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以下的建议,首先,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其次,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加强自身修养,做出实际成绩。赵云虎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入党培训课。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机电院 摄

    老师在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牢记党的义务及章程和党的宗旨。希望同学们拼搏努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将来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下一条:机电院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课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