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院举行赛罕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012年11月12日 19:55  点击:[]

    11月12日上午9:00,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在机电院三楼会议室展开。

     

    韩铁荣老师公布选举办法 机电院 摄

    参加这次选举的有我院各年级学生、研究生、在职教师以及部分退休老教授。在选举委员会的监督下,我院全体教师出席了选举大会,随后进行了投票。接下来,各班级同学依次到会议室进行投票,我院退休老教师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投票,最后选举工作于下午一时结束,整个投票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选举委员会最后进行了唱票、计票工作。

     

    参加投票的老师 机电院 摄

    人大代表选举的意义在于它选于人民,更好的让人民参加政治,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使人民积极投身到选举活动中。

    上一条:党校 下一条:机电院召开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