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院开展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2年12月16日 19:49  点击:[]

    为了更好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12月16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本院全体党员于新楼207教室开展了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乌兰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学办主任许驭、学办老师郑再明出席了此次讲座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 机电院 唐雪冲 摄

    讲座开始,乌兰老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间地点、具体任务和重大的意义。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而后乌兰老师提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她重点强调了党的十八大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改为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最后乌兰老师又针对党的十八大会议报告内容做了具体的讲解。

    整场讲座共持续近两个小时,通过此次讲座,党员们对党的十八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自身责任的重要性,相信党员们必会受益匪浅。

    上一条:用考试巩固知识 争做优秀党员 下一条:聚焦十八大 贯彻我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215